宇秋

就,更文随缘!

婚礼(完)

(就emmmm,上文不接下文,感谢喜欢,应该会出番外,不管是时间还是年错了,请不要介意或者来一个课代表在评论区说一下,已经在准备下一个文了)

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,阳光照向大地,似乎给世界带来一片生机,在一片花海里正举办着一场婚礼,这个婚礼看起来很隆重,

一位黑发男人正在指挥着婚礼的布置现场,他有着一双漂亮的绿色瞳孔,脑门上还有着一道炫酷的闪电疤痕,和他身上穿着洁白的结婚礼服,这洁白的结婚礼服,衬托出了男人的帅气

“噢先生!那个请摆在那里!”

男人边说边给一位先生指着地方,现场坐满了嘉宾

“马尔福先生,我还以为你们不会来”

“是吗?我儿子的婚礼怎么能不来看看?噢,这场景,你觉得我儿子最喜欢吗?”

“哈利,不用管他,我相信我儿子一定会在你这里得到幸福的,对吗?你一定要好好对他,我们和他反对,一反对就是5年,现在我不求别的”

哈利拍了拍马尔福的母亲,并承诺到“我一定会让他比世界上所有人都要幸福”

而在酒店里,一位金发男人正打理着自己“德莉娜丝!东西都准备好了吗?!我还是觉得我应该穿黑色的,这一点都不符合我。”

男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突然窗户那照来一丝阳光,男人那金色的头发与灰蓝色的眼睛格外的显眼,

“父亲,相信我,您这样很好看,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”男人看了看时间,4:49,看来他们快要迟到了,

他身边的女孩,一头金色的长发配上那翠绿的眼睛,穿着一身洁白的裙子,头上戴着花环!像一个小精灵一样,男人拉着女孩的手狂奔,他不能使用魔法,这是信上所说的,

他赶到了婚礼现场,而婚礼正好刚刚开始,他慢悠悠的走到黑发男人面前,将戒指递给他“下次不要再把这些麻烦事给我!破...哈利”男人仔细看了看周围是他喜欢的花,那女人品味还不错,正当他准备下去的时候。黑发男人拉住了他

“叫你来结婚也是一件麻烦事吗?德拉科?”

黑发男人带着疑问的语气,德拉科愣了愣“少开玩笑了,你的结婚对象呢?破...哈利”德拉科左看右看

“就在我的面前,他的发型被他跑得乱糟糟的,不是吗?”

说完哈利跪下将戒指盒打开,并且深情地看着德拉科,德莉娜丝在一边撒着花瓣,“德拉科我为我之前的事感到抱歉,我爱你,我会误会你是因为我这么忙一直在准备我们的婚礼,而我却...,我还有你收养她那件事,很抱歉,今天是我们的5周年,我为你办这场婚礼,你愿意嫁给我吗?德拉科.马尔福”

德拉科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,他捂着嘴将手伸出来非常小声的说“我愿意”这声音小的似乎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见,他们紧紧的吻在一起,下面的人们欢呼,婚礼狂欢过后,他们看着日落,又一次相吻在一起,“你成功让一个马尔福爱的你死去活来”“我的荣幸,亲爱的,我会用时间来证明我爱你的决心”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