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秋

就,更文随缘!

婚礼(3)

(这是个狗血文,讨厌狗血的可以不看!我写得很可能ooc在这里先道歉!)

一个被阳光所照着的早上,哈利的门彭彭作响,哈利开门一看,是赫敏,他不知道赫敏为什么来这,他刚准备开口就吃了一拳,

“哈利!!!!你怎么能让一个孕妇大半夜离家出走?!!!!”

哈利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,什么孕妇?他都没有和女人有个,他想了想,他突然想通了“德拉科怀孕了?!”看着哈利懵懵懂懂的样子,赫敏刚想在来一拳被罗恩拦了下来,

他们冷静过后,哈利又问起马尔福真的怀孕了吗?赫敏将整件事都说了出来,马尔福有天觉得肚子不是一般的疼,他就约上潘西一起去麻瓜医院,而医生检查了过后就叫他们去孕妇科,马尔福听见孕妇科这三个字立马反应过来,原来说自己怀孕了,他和潘西约好这件事谁都不能说出去,但潘西还是忍不住和赫敏说了,

她害怕哈利做出什么让马尔福和他肚子里孩子受伤的事,在昨晚马尔福送来一封信,潘西看完过后立刻写信给了赫敏,至于哈利为什么和马尔福分手,

原来只是因为马尔福不和他做了,他认为马尔福在外面有人了,赫敏听着哈利的理由已经在脑海里给上几百拳了,

“我们该怎么找到他!噢天哪!”

哈利着急的左右走着,而罗恩突然从他们俩人中间冒出来了“哥们,你总会给他下个什么追踪咒吧?毕竟你上学的时候追求他也有下过,”哈利拍了拍手,称罗恩是天才,连赫敏也忍不住夸赞罗恩,哈利看着马尔福的位置,他们飞速上了哈利的车,他们不可以用魔法,毕竟凭空在酒店大厅出现三人会被麻瓜们怀疑,

哈利开着车,他的脑海里现在只有马尔福和他肚子的孩子,他在后悔自己为什么这么傻呢?他们赶到了酒店看见马尔福坐在大厅一边喝着茶,一边看着报纸,而他的对面坐着一个6岁的金发和哈利一样绿瞳眼睛女孩,赫敏惊掉了,马尔福一夜之间竟然生了6岁的女孩,

哈利看见女孩整个人都不好了将赫敏所说的抛之脑后被“外遇”冲昏了头脑,哈利愤怒的大步走着“德拉科.马尔福!!亏我担心了你一个晚上,你竟然和别人有了女儿?!!!”喊你这么大的眼睛,他巴不得现在就给马尔福的鼻子上来一拳,马尔福被哈利这么大的声音给吓住了,他愣了愣,将报纸狠狠的拍在桌子上“哈利.波特!你发什么疯?!甩我的是你!现在说担心我的又是你!你到底想怎么样?!”

马尔福质问着哈利,两人都十分愤怒的看着对方,大厅里的人都纷纷看向两人,赫敏和罗恩拉着两人才结束了这场“战争”,“德莉娜丝!我们该走了!”马尔福叫着桌上低头吃着美食的女孩,赫敏悄悄的靠近女孩对她施下追踪咒,哈利冷静了下来,他拉着马尔福,马尔福甩开了他的手,

“破特,是你甩的我,我不明白,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,你甚至都不愿意听我说...噢,请不要在找我了。”马尔福甩下这句话就拉着德莉娜丝回到房间,回到房间的路上,马尔福一直抱怨着哈利

“噢,亏我还以为他想通了,他来找我了!结果呢!”德莉娜丝看着马尔福,“父亲,或许你们应该约一个地方见面说清楚。”马尔福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她,叫他冷静的谈清楚,还不如让他去死,他蹲下来告诉德莉娜丝“这不可能!”“你应该听取我的建议!”很明显两人即将闹掰“父亲,求你了,如果说谈不和我们就永远的远离他好吗?”马尔福考虑了一下,他看着比自己还要成熟的女孩,又回想起和哈利在一起的时光,还是放不下他,马尔福点了点头,

“很好,想必他们也听见了,毕竟,那三人里唯一一个女人对我下了我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咒语,”赫敏不敢相信,这个女孩竟然能察觉得到,他们念出了在一家咖啡厅见面,今天下午5点,哈利赶紧回去打扮,他知道该怎么追回马尔福了,他还欠他一个婚礼不是吗?所以他需要演一场戏,不能被人知道,就算是赫敏和罗恩也不行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