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秋

就,更文随缘!

婚礼(4)

(最近有点烦躁,所以上文不接下文!可能还会有几些错字或者时间不对!)

“噢!罗恩,你品位太差了,让我来。”

赫敏将罗恩推开,找了一身华丽的装扮,哈利摇了摇头,

“不用了赫敏,我想我知道该穿什么了,”

哈利将马尔福买给他的衣物都穿上了,连赫敏都忍不住夸哈利,什么时候这么有品位,他们看了一下时间已经4:49了,他们飞速赶到咖啡厅,只见马尔福和那名女孩已经坐在那,女孩已经吃了好几盘甜点,

“噢,我还以为会放你们会放鸽子呢,看来是我想多了”

马尔福的语气似乎无所谓,德莉娜丝见人来齐了气质瞬间变成一位成熟女性,“那么我们就让那位先生先开口吧”德莉娜丝指着哈利,

马尔福上下着打量三人看得最多的是哈利,想不到他居然会穿自己送给他的衣服,“德拉科,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说出来你会参加吗?”马尔福心里咯噔了一下,他有种不好的预感,

“可能吧。”

德莉娜丝在想为什么不是原谅,很明显马尔福并没有仔细听哈利在说什么,马尔福漫不经心的看着指甲,哈利将误会他的事全部都说了出来,并且拿出了戒指盒

“明天,下午2点,你愿意来参加我的婚礼吗?”

在这一桌的除了德莉娜丝没有被惊到,其余人都惊讶,但是只有马尔福愣在原坐,赫敏小声的质问哈利“哈利!你这样!你怎么能背着他!噢!”看来赫敏也被气得话都说不清,

德莉娜丝将戒指盒推了回去,“我们会去的,只不过这个戒指?”“请你们送过来”哈利喝着咖啡,不紧不慢的回答道,他走到德莉娜丝的身边,在对着她说着什么悄悄话,“噢,好的”德莉娜丝一脸镇定的回答道,

马尔福眼睛都发红了,他离开不到两天,哈利就已经找到女人,才不到两天的时间就要结婚了,他看着爱了5年的男人,他要去见证他爱了5年的男人的婚礼,德莉娜丝看着走出店的哈利,哈利对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,德莉娜丝也回了一个OK,

“哥们,他哭的好伤心,你看”罗恩指着马尔福“我知道,我很对不起他,所以我打算用一生来弥补他”那一晚德莉娜丝一直安慰着马尔福,直到半夜,而哈利写了许多的邀请函,“姑娘们,男孩们,今晚辛苦你们了”他将信一个个放进猫头鹰的嘴巴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